蘋果回應“偷偷為第三方應用買廣告”:業內慣例 已買5年

針對媒體報道的“秘密”為訂閱應用購買廣告以提高抽成的新聞,蘋果公司周一回應稱,這是一種錯誤描述,開發者完全知道公司代表他們投放廣告。《福布斯》報道稱,蘋果在沒有徵得開發者同意的情況下“秘密”或“悄悄”地為訂閱應用投放廣告,宣傳他們的產品,從而將用戶引導至App Store,而不是開發者自主網站,以便讓用戶通過應用內購買實現訂閱,從而抽取15%或30%的抽成。

蘋果回應“偷偷為第三方應用買廣告”:業內慣例 已買5年

蘋果對此回應稱,公司投放廣告來宣傳所分銷的應用已有5年時間,這些廣告上明確標記來自App Store。蘋果稱,這是一種十分標準的商業模式,和零售商為他們所銷售的商品投放廣告沒有什麼不同,那些說公司在開發者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況下“秘密”或“悄悄”為他們購買廣告的指控是明顯的錯誤描述。相反,蘋果會定期與開發者就其投放的廣告進行溝通,許多開發者對這種支持表示感謝。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1
下一篇 2021-11-16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