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向希爾頓員工提供虛擬醫療服務

據報道,亞馬遜希爾頓(Hilton)就虛擬醫療服務達成合作,雙方沒有披露交易的財務細節。亞馬遜旗下有一項服務叫“Amazon
Care”,它按需提供醫療服務,用戶可以通過信息、視頻聊天與臨床醫生聯繫,部分城市還可以上門服務。

2019年亞馬遜開始在西雅圖試點,為員工提供醫療服務,今年夏天開始向全美企業推銷Care。

amazon-care.webp

與亞馬遜簽署協議的是希爾頓酒店集團公司(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交易意味着希爾頓成為Care業務的第一個酒店客戶,也是公司披露的第二個客戶,第一個是健身設備製造商Preor。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希爾頓在全球有大約141000名員工。從明年開始參與企業健康計劃的美國希爾頓員工就可以享受Care服務。也就是說員工們可以與Care Medical公司的臨床醫生交流,Care Medical公司專為Care用戶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1
下一篇 2021-11-16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