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擬使用風向等新參數更精確預測續航里程

據美國汽車新聞網站Electrek報道,特斯拉已開始使用風向、空氣密度和濕度等新參數來提高續航里程預測的精確度。該報道援引一個名為“Green”的知名黑客發布的推文,稱這種新的里程計算方法目前可能只在中國試用,之後會有更廣泛的推廣。

特斯拉擬使用風向等新參數更精確預測續航里程

“Green”周三發布的推文稱:“旅行能量計算現在考慮了側風/逆風、空氣密度和濕度(目前可能僅在中國?)”

Tesla Trying To Calculate Range More Accurately By Including Wind, Air Density And Other Factors:

特斯拉擬使用風向等新參數更精確預測續航里程

Electrek還援引軟件發布說明稱,特斯拉還開始準備推出新的軟件更新(可能於8月2日),包括更好的充電計算和其他調整。

2018年,馬斯克領導的這家公司就增加了更多功能來估算續航里程,包括在計算中使用海拔高度和溫度數據等。

特斯拉的司機可以在汽車的交互系統中輸入目的地,以確定他們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完成行程。由於天氣等外部因素的影響,這些估計可能會略有不同。新的功能可能使里程預測的精度提高几個百分點。

(0)
上一篇 2022-03-17 10:41
下一篇 2022-03-17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