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之父感謝玩家們20年來對Xbox的支持:沒你們不會成功

近日,Xbox之父Seamus Blackley在Xbox 20周年紀念日之前於推特上分享了一條短視頻。Seamus
Blackley在推特上說,設計和發布Xbox的團隊只佔主機獲得成功的40%的功勞。Seamus
Blackley說:“而真正讓Xbox成功的人是遊戲玩家和粉絲。如果當初沒有冒險購買這Xbox的玩家們的支持,它永遠不可能成功。”

Xbox之父感謝玩家們20年來對Xbox的支持:沒你們不會成功

他補充道:“購買Xbox並成為Xbox的粉絲。說服你的媽媽、你的男朋友、你的女朋友並相信擁有一台Xbox是可行的,擁有一台搞Excel公司的遊戲主機,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2000年。要知道,成為Xbox的粉絲需要一些堅韌的毅力。我真的很感激。這是你們的功勞。所以謝謝你們。”

推特視頻:

Seamus Blackley最近還向AMD道歉,由於“純粹的政治”,微軟放棄了AMD,轉而支持英特爾,所以原版Xbox在最後轉用了英特爾的處理器。初代Xbox於2001年11月15日發布,今年是其發布20周年。微軟通過20周年主題直播和發布多款產品來紀念這一時刻。例如發布的《光環:無限》品牌定製Xbox Series X,以及半透明Xbox20周年手柄和特別版耳機。

Xbox之父感謝玩家們20年來對Xbox的支持:沒你們不會成功

微軟表示,Xbox 20周年直播不會有任何新遊戲公告,但該活動將是“對 Xbox 20年的特別回顧”。Seamus Blackley目前是一家叫做Pacific Light & Hologram的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家“隱身模式的科技創業公司”。

(0)
上一篇 2021-11-15 11:02
下一篇 2021-11-15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