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業務雖遭遇困難 存儲領域已悄悄爬到第二

華為新推出的手機只有4G版本,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華為的手機業務。但華為其他領域卻開始冒出頭來。11月19日消息,據報道,在國際超級計算大會SC21公布的全球最新IO500榜單中,華為OceanStor Pacific存儲(Huawei HPDA Lab)名列第二。據悉,IO500是高性能計算領域針對存儲性能最權威的世界排行榜之一。

此次測試,華為直接採用了已在全球大規模商用的新一代智能分佈式存儲OceanStor Pacific,其具備多業務混合負載、高可靠數據保護等能力。

除了存儲領域,華為在可穿戴設備、能源等方面也在不斷奮進,並且已經取得了相當突出的成績。比如在可穿戴設備方面,華為智能穿戴設備全球累計發貨量已超過8000萬台,全球累計服務用戶總量3.2億,成為國內出貨NO.1。

事實上,華為已經多次強調沒有放棄手機業務。據騰訊《深網》消息,華為Mate50系列明年初會如期發布。儘管這款新機可能僅提供4G版本,但據華為銷售人員透露,華為14nm工藝2023年會到來,屆時華為手機將王者歸來。

華為手機業務雖遭遇困難 存儲領域已悄悄爬到第二
IO500榜單

(0)
上一篇 2021-11-19 21:14
下一篇 2021-11-19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