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空氣污染嚴重 政府擬實施封鎖措施

當地時間11月13日,印度新德里市政府就持續多日的空氣污染舉行緊急會議,作出四項重大決定。決定包括,新德里的學校從15日開始停課一周;11月14日至17日期間禁止工地建築活動;新德里的政府機構關閉一周;建議私人公司採取居家辦公模式。

1024px-Poulluted_killer_fog_in_Delhi.jpg

會議擬議向最高法院呈交提案,建議實施封鎖措施。13日,印度最高法院已就新德里的嚴重空氣污染提出建議,如果需要,政府可以宣布為期兩天的封鎖,以降低由機動車、 工業生產和工地施工造成的空氣污染。

新德里首席部長凱里傑瓦爾說,新德里的空氣質量不斷惡化, 其重要原因之一是周邊各邦大量焚燒秸稈。

13日新德里空氣質量平均指數為437,空氣質量已經連續第3天處於“嚴重污染”水平。

(0)
上一篇 2021-11-14 08:30
下一篇 2021-11-14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