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的第二家Apple Store可能”在未來幾周內”開業

8年前,蘋果公司在柏林開設了第一家Apple Store。現在,自2021年開始,關於第二家零售店的傳言越來越多,因為施工似乎已經完成。德國網站iFun說,在關注柏林”一個有趣的物業”的施工進展近五年後,他們預計蘋果將在未來幾周內對外公布第二家商店開張。

second-apple-retail-store-berlin-9to5mac-ifun-1.webp

儘管該公司仍未確認任何有關開店的消息,最近一次(重新)開業的Apple Store是在洛杉磯的那家,但有很多跡象表明,這間門店已經被蘋果拿下,將在德國開出新的零售店面。

來自波蘭的室內設計公司Kontin一直在與新的蘋果零售店合作,如在巴塞爾、巴黎和維也納,幾周前在Instagram上發布”我們本周完成了柏林的最後工作”,這與照片一起證實了這確實是一間新的Apple Store。

另一件表明這家店即將揭開面紗的事實是,它的黑色木質包層已經被拆除,現在其他建築的人可以開始看到更多關於建築的信息。

second-apple-retail-store-berlin-9to5mac-ifun-2.webp

(0)
上一篇 2021-11-13 22:35
下一篇 2021-11-13 2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