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市場無需對馬斯克出售10%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擔憂

11月13日消息,投資公司Wedbush五星分析師丹尼爾·艾維斯(Daniel Ives)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本周已出售約5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他“可能在未來數天內兌現出售10%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的承諾”。

馬斯克2012年獲得的2300萬股期權將在2022年8月行權,需要支付逾100億美元稅款,年底前出售股票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分析師:市場無需對馬斯克出售10%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擔憂

華爾街的共識是,馬斯克可能拋售5%-6%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因此,他出售10%的股票可能有些出人意料。雖然承認馬斯克出售更多股票給市場帶來了“一些熊意”,但艾維斯承認這是一個“可以消化的數字”,不會引發過多擔憂。艾維斯對馬斯克迅速出售股票,而非拖到明年感到高興,而且特斯拉基本面沒有改變。

艾維斯維持對特斯拉股票的“增持”評級和1100美元目標股價,這意味着它還有約6%上漲空間。但總體而言華爾街認為特斯拉被高估了,給出的目標股價平均為850.24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13 08:19
下一篇 2021-11-13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