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收到來自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申請 希望接入抖音開放平台

11月12日晚間消息,抖音官微發布“關於騰訊與抖音商談對等開放的說明”。說明提到,11月11日,抖音收到來自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申請,希望接入抖音開放平台。騰訊方面稱,有大量全網熱門的影視綜獨家版權作品的二創短視頻可以外發到抖音,補充抖音內容生態。

抖音在說明中貼上了騰訊方面的郵件截圖。截圖顯示,來自騰訊方的郵件表示,希望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二創短視頻能接入抖音開放平台,但公司企業法人身份證信息不對外,故在開放平台的註冊環節遇到了卡點,希望相關同事看下是否有其他的方案能達成本次內容合作。

抖音在說明中表示,針對騰訊此次的申請,已經回復郵件,雙方產品技術人員將儘快推進相關細節。

“騰訊這一舉措響應了工信部關於互聯互通的要求,我們非常高興騰訊版權內容在抖音上分享,這將有助於同時改善騰訊和抖音雙方用戶的體驗。”

以下為說明全文:

11月11日,抖音收到來自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申請,希望接入抖音開放平台。騰訊方面稱,有大量全網熱門的影視綜獨家版權作品的二創短視頻可以外發到抖音,補充抖音內容生態。

(註:郵件內標黃處為發件人標註)
(註:郵件內標黃處為發件人標註)

騰訊這一舉措響應了工信部關於互聯互通的要求,我們非常高興騰訊版權內容在抖音上分享,這將有助於同時改善騰訊和抖音雙方用戶的體驗。

此前,我們也多次申請微信開放平台恢復抖音和西瓜視頻的分享、登錄功能,以便雙方用戶更順暢地實現信息分享。針對騰訊此次的申請,我們已經回復郵件,雙方產品技術人員將儘快推進相關細節。

抖音:收到來自騰訊創作服務平台的申請 希望接入抖音開放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12 19:09
下一篇 2021-11-12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