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已向iPhone 13供屏:京東方出現在蘋果最新供應商名單中

最近傳出對京東方多則利好消息,其中包括在開始為iPhone 12標準版和官翻機供應OLED屏后,9月也獲得了蘋果有條件批准,位於綿陽的B11工廠已開始出貨iPhone 13所需6.06英寸(6.1英寸)OLED屏。
對此,多位股民在投資互動平台向京東方董秘求證。
京東方回應稱“如您想了解蘋果公司的供應商情況,建議參考蘋果公司官網公布的供應商名單。”“公司與全球眾多知名品牌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京東方提到的供應商名單可以在中國和北美官網查看和下載,其中的確有京東方(BOE)的名字,但這似乎還不能作為京東已經為iPhone 12/13供屏的直接證據,原因如下:

1、這是一份截至到蘋果2020財年結束的供應商名單,自然時間對應2020年9月26日。而根據媒體報道,京東方為iPhone 12供屏是去年底或者今年初才開始,所以得等等看2021財年的名單。

2、名單中顯示蘋果主要採購地是位於安徽的京東方,即合肥京東方,而消息中iPhone 12/13的製造地是四川綿陽B11工廠,當然,可能因為iPhone屏量級還相對小。

3、事實上,在iPhone之前,京東方已經為Apple Watch供應屏幕,iPhone並非開端。

不管怎樣,京東方若真從三星、LG包攬的iPhone屏幕訂單里撕開一個口子,那的確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在這份供應商名單中,還有立訊精密、藍思科技、歌爾等本土廠商的名字。

被曝已向iPhone 13供屏:京東方出現在蘋果最新供應商名單中

(0)
上一篇 2021-11-12 17:09
下一篇 2021-11-12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