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宣布進軍日本乘用車市場 右舵版首車亮相

近日,比亞迪宣布將要進軍日本乘用車市場,決定從2023年1月開始,銷售旗下的海豹(SEAL)、海豚(DOLPHIN)、ATTO 3(國內名為元PLUS)三款純電動車。而為了開展在日本市場的經營活動,比亞迪汽車日本公司在今年7月4日已經成立。

比亞迪宣布進軍日本乘用車市場 右舵版首車亮相

從比亞迪的車型規劃中也可看出,在日本市場比亞迪拿出了最具競爭力的e平台3.0車型,海豚、元Plus在我們國內已經開始熱賣,海豹雖還未上市,但其預售訂單已成爆款態勢。

消息顯示,比亞迪ATTO 3預計會在2023年1月推出,海豚預計會在2023年年中推出,海豹(SEAL)預計會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屆時比亞迪將通過日本經銷商提供售前和售後服務。

同時,比亞迪公布了其在日本發售的ATTO 3車型官圖,因為日本道路是靠左行駛,該車為右舵版,除了方向盤位置外,車輛的其它布局與國內版本接近。

比亞迪宣布進軍日本乘用車市場 右舵版首車亮相

此外,值得關注的是,日本作為傳統汽車強國,有豐田、本田、日產這樣的傳統車企巨頭,但對於比亞迪的到來,這些車企勢必也會感受到不小的壓力。

因為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這些日系巨頭也確實掉了隊,豐田、本田至今還未推出一款具有競爭力的全新純電動車,在中國市場,電動車銷量與特斯拉、比亞迪甚至大眾等車企差距巨大。

(0)
上一篇 2022-07-21 14:01
下一篇 2022-07-21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