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在韓國展開了首次載人空中出租車飛行

Volocopter在飛行出租車領域的雄心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這家初創公司的電動飛機在韓國進行了首次載人飛行。這也標誌着該國首次展示了有人駕駛的eVTOL飛機。在Volocopter最近的這次遠行中,它的2X飛機是在德國裝備的一長串測試飛行之後進行的,其中包括2019年在新加坡灣和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進行的載人飛行。

Volocopter在韓國展開了首次載人空中出租車飛行

自2013年Volocopter作為一個眾籌項目出現以來,它還進行了多次不載人的測試飛行,但這次最新的測試飛行則是在亞洲展開的第二次載人飛行。據了解,該公司正在加強其在該地區的運營。

周四在首爾金浦國際機場進行了飛行。在飛行中,Volocopter 2X上升到50米的高度,飛行距離約為3公里,最高時速為45公里。據悉,這一五分鐘的飛行是韓國土地、基礎設施和交通部MOLIT()開展的名為Open the Urban Sky(打開城市天內控)的活動的一部分,該國正在努力使自己處于飛行出租車行業的前列。

Volocopter在韓國展開了首次載人空中出租車飛行

Volocopter CEO Florian Reuter表示:“憑藉MOLIT全面的K-UAM(城市空中交通)路線圖,韓國完全有能力在2025年前實現UAM商業化的目標。我們非常榮幸地在今天進行了全國首次載人的公共eVTOL試飛,並再次證明空中出租車的未來就在Volocopter的飛機上,並且是現在。作為無人機行業的先驅,我們期待着跟政府機構和私營部門的朋友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從而使無人機在韓國成為現實。”

Volocopter在韓國展開了首次載人空中出租車飛行

早在2018年公開試飛之前,Volocopter就有在新加坡設立了辦事處,另外還跟共享汽車公司Grab展開了合作,以此對東南亞各大城市之間的高潛力路線進行可行性研究。據悉,另一次試飛定於11月16日在首爾仁川國際機場進行,它將作為韓國K-UAM會議的一部分展開。

(0)
上一篇 2021-11-12 15:09
下一篇 2021-11-12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