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在患者被診斷出甲狀腺疾病前幾個月就已經發現癥狀

澳大利亞的一名護理學生正在鼓勵Apple Watch的擁有者啟用心率通知,因為這款可穿戴設備在被診斷甲狀腺疾病的幾個月前就發現了癥狀。蘋果的心率通知已經幫助無數人發現了他們的心臟問題,這促使他們去尋求進一步的醫療援助。

46961-91500-heart-rate-notifications-xl.jpg

在TikTok最近的一篇帖子中,顯示可穿戴設備可以檢測到非常早期的變化,這些變化最終可能在幾個月後被診斷出來。

TikTok用戶Lauren在2月2日發布的視頻中鼓勵觀眾啟用通知以檢測低和高的心率、不規則的節奏以及心肺健康水平。在The Independent發現的視頻中,這位悉尼的護理專業學生承認,她應該提前啟用這些功能,因為這會帶來醫療後果。

在Lauren的解釋中,她稱她在幾周前被診斷出患有甲狀腺疾病。不過她表示,如果她的蘋果提醒其身體數值有變化,那麼她就會意識到有事發生了。

“與其讓我等待癥狀變得非常糟糕,不如早在10月份就去看醫生,當時在幾天內就出現了這種急劇下降,”Lauren補充道,與此同時還在旁邊配上了一張Health應用的圖表截圖。“它急劇下降,這意味着我的心血管系統沒有以前工作得那麼好了。”

這種下降也跟其他癥狀相關,包括疲勞、對熱的敏感性、體重增加、皮膚乾燥和煩躁增加。12月,她被診斷出患有甲狀腺半衰期並正在接受治療。

Lauren表示,Apple Watch並不是她考慮的一個項目,因為它通常是健康和醫療建議的提供者,但它仍是有用的。“別誤會,你的Apple Watch絕對不是你應該遵循的醫療建議,但它可以派上用場,我想,作為一種工具,提示你去進一步調查事情。但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希望我把所有的設置都打開,注意到這些變化,早點去看醫生。”

(0)
上一篇 2022-02-13 08:11
下一篇 2022-02-1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