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新客戶支持計劃使用微軟的HoloLens 2來排除工業打印機的故障

本周早些時候,惠普宣布推出xRServices,這是一項基於混合現實的支持服務,為工業客戶解決打印機問題。這項虛擬服務旨在通過HoloLens頭盔連接現場技術人員和惠普工程師,從而減少停機時間。惠普表示,與現有的支持方式(如面對面的會議和冗長的服務電話)相比,這是一種更簡單、更快速的解決問題的方式。

2021-11-11-image-j.webp

我們已經看到梅賽德斯-奔馳將Hololens技術用於汽車維修,而現在看來該頭顯的下一個主要應用是在印刷業上。在實踐中,技術人員戴着微軟的HoloLens 2頭顯,通過虛擬引導、3D疊加和手勢來修復一台複雜的機器。惠普公司希望將該硬件用於解決工業打印機的故障,作為其最近推出的xRServices計劃的一部分。

惠普公司表示,混合現實體驗可以加快維修時間,而不是讓工程師到現場協助技術人員,因為現場技術人員可以得到公司工程師的虛擬指導和輔導,而這些工程師是實際存在的。

2021-11-11-image-2-j_1100.webp

該計劃僅適用於惠普的工業級打印機,因此,當家用打印機墨水用完或卡紙時,不要指望惠普為它提供高科技服務。惠普公司說,它準備了一個循序漸進的現場模擬過程,以幫助新員工更快地入職。目前這套客服系統正在美國和日本的部分客戶中進行xRServices的測試。將HoloLens頭盔用於客戶支持,似乎是建立元生態系統的又一步驟,而這正是微軟在其他商業服務方面所關注的。

(0)
上一篇 2021-11-11 20:59
下一篇 2021-11-11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