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推出新資源 使殘疾人的旅行更容易

Airbnb宣布,該公司將帶來新的資源,幫助殘疾客人尋找和預訂滿足他們要求的活動和房源。最新的資源包括在Airbnb 2021冬季發布會公告中,該版本帶來了各種保護和額外支持房東的功能,並為客人提供了在Airbnb上旅行和生活的高效方法。

1636562686_pasadena_accessibility_airbnb_header.jpg

最新的無障礙審查程序允許房東提交房屋無障礙設施的照片,供Airbnb代理團隊進行人工審查。這一程序的開發是為了向客人提供信息,幫助他們預訂符合其要求的住宿。

隨着搜索房源篩選條件的改進,客人現在將能夠通過使用無障礙停車位和無台階卧室通道等篩選條件找到他們的住宿。更新后的13個篩選條件現在還提供了更多關於無障礙設施的細節。

哥斯達黎加無障礙旅遊網絡(Red Costarricense de Turismo Accesible)執行主任Stephanie Sheehy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Airbnb合作,因為他們真正致力於在其平台上開發和提供更多的無障礙選項。哥斯達黎加無障礙旅遊網絡相信所有人都有休閑和娛樂的權利,因此我們的願景是,無障礙環境是健康共存的途徑,我們喜歡Airbnb正在努力實現的路徑。

無障礙體驗資源允許客人從11個篩選條件中進行選擇,以找到主人為幫助殘疾客人的通道提供者提供免費入場、沒有台階或樓梯的活動或手語的體驗。該資源還要求房東提供一份詳細的書面說明,說明為滿足一些感官、交流和移動需求而開發的每一項無障礙設施。

Portland_Accessibility_Airbnb-1.webp

要了解更多關於”住宿篩選條件”或”體驗篩選條件”的信息,請到這裡的專門網頁上查閱。

(0)
上一篇 2021-11-11 08:29
下一篇 2021-11-11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