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市值跌破6000億美元降至美國第八 被英偉達趕超

Facebook母公司Meta股價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滑,過去一周的巨大跌幅已使該公司市值落後於芯片製造商英偉達。Meta股價周二下跌2.1%,收於220.18美元。該股今年迄今累跌35%,目前處於2020年7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不久前,Meta與蘋果、微軟、亞馬遜和Alphabet一起躋身美國市值最高的五家公司之列。然而,Meta目前已經跌至第八位,低於特斯拉、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和英偉達。

6[M@7US@JW3`FD43_$]$[00.png

周二,Meta的市值跌破6000億美元至5990億美元,為2020年來首次,而英偉達則漲至6270億美元。Visa緊隨其後,市值4780億美元。

英偉達此前宣布將放棄收購芯片技術公司Arm,並將向Arm母公司軟銀支付12.6億美元的分手費。英偉達在面臨巨大監管挑戰的情況下取消了這筆交易,其中包括在英國的調查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訴訟。

英偉達股價周二上漲1.5%至251.08美元,過去兩年該股一直在上漲,自2020年初以來飆升超過300%。但自年初以來市值損失約15%,因投資者紛紛賣出高風險科技股。

英偉達將在下周公布四季度財報,芯片銷售強勁推動了該公司的發展,因其圖形處理器對人工智能應用和高級視頻遊戲的需求很高。

另一方面,自上周公布四季度財報以來,Meta股價一直在下跌。該公司顯示用戶數量下降,並警告蘋果公司隱私變化帶來的挑戰。 Meta一季度業績預測低於市場預期,導致該股上周四暴跌26%,創美股歷史之最。

相關文章:

因不再向美國分享歐洲用戶數據 Meta正考慮退出歐洲市場

硅谷風投大佬彼得蒂爾將退出Meta董事會

威脅撤出歐洲?Meta回應:沒有的事

(0)
上一篇 2022-02-09 08:19
下一篇 2022-02-09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