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7800萬美元夏威夷購“愛巢”,當地人抱怨房價又被推高了

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最近斥資7800萬美元,在夏威夷州毛伊島為自己和女友勞倫-桑切斯購置了一處私人莊園,佔地14英畝,周圍是休眠的火山熔岩田。這筆交易進一步擴大了貝佐斯超過5億美元的房地產投資組合,其中包括紐約市、華盛頓特區、華盛頓州、加州和得克薩斯州的房地產。

貝佐斯7800萬美元夏威夷購“愛巢”,當地人抱怨房價又被推高了

貝佐斯是最新一個不顧當地人的不滿,搶購一處海濱房產的科技億萬富翁。

在他之前,Facebook創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最近在考艾島以53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一處佔地600英畝的豪宅。據報道,他還在另一個島嶼上擁有一處700英畝的房產,這處房產是他在2014年花了1億多美元購得的。

甲骨文聯合創始人拉里·埃里森擁有拉奈島的大部分房產,該島面積達141平方英里,距離毛伊島約8英里。

貝佐斯是從位於科羅拉多州的控股公司Lochland Holdings手中購買了這處房產,該公司屬於Schatz家族,後者在1996年以42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它。

該房產共有三棟建築,包括主建築,面積4450平方英尺,有三間卧室和三間浴室。第二棟建築是一棟面積1839平方英尺的客房,有兩間卧室和兩間半浴室。第三棟面積1815平方英尺,有三間卧室和一間浴室。

這座莊園包括一棟面積4500平方英尺的主樓、一棟1700平方英尺的客房和一座700平方英尺的游泳池。該項目包括7塊土地和一個帶有私人白色沙灘的魚池。

貝佐斯還在毛伊島尋找更多的房產,以擴大他在夏威夷州的房地產投資組合,並在蒙太奇卡帕魯亞灣(Montage Kapalua Bay)為他的父母尋找房子,他經常住在那裡的豪華度假村。

貝佐斯和扎克伯格都因其奢侈的購買行為遭到了當地人的強烈反對,因為這推高了當地的住房成本。

一位當地居民稱,到目前為止,貝佐斯遭到的都是反對,因為他抬高了房價,這裡的平均房價已達到100萬美元左右。

另一位當地人稱:“在這裡出生和長大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看到這些房地產交易以及它們如何推高價格。在這個島上,一套普通住宅的價格現在是100萬美元,遠遠超出了大多數藍領工人的承受能力。”

(0)
上一篇 2021-11-10 15:31
下一篇 2021-11-10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