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內華達大學里諾分校達成合作 向每位新生贈送一台iPad Air

美國內華達大學里諾分校,剛剛在官網上宣布了與蘋果達成的一項名為“Digital Wolf Pake Initiative”的新合作。其旨在搭建一個通用的學習平台,並且讓每位學生都有平等的技術使用權。按照計劃,所有即將在 2021 年秋季入學的新生,都將免費獲得一台 iPad Air 平板電腦、Apple Pencil 手寫筆、以及智能鍵盤保護套。

1.jpg

(來自:UNR)

除了硬件裝備,該校還將為學生提供重點培訓,以提升其生產力、創造力、溝通能力,以及數字素養和流利程度。

新生將可訪問蘋果的諸多套件,包括 Keynote 演示、Pages 文檔、Numbers 表格、以及 Swift Playgrounds 編程等應用,以及為該校內外體驗提供支持的定製應用。

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與教育部門副總裁在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對本次產品選擇和相關課程合作感到很是自豪。

該部門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補充道,蘋果認為教育是最需要平衡的一個領域,而獲得技術的機遇,也在當今學習和勞動力市場扮演了關鍵角色。

2.jpg

通過與學校的共同努力,雙方可確保這些新生有機會學習、編程、創造,並以新的方式來發展他們的技能。

內華達大學里諾分校校長 Brian Sandoval 表示,Digital Wolf Pack Initiative 計劃將確保學生們從開學第一天、甚至到畢業以後,都可擁有同等水平的創新技術、數字工具和學習資料。

作為 NevadaFIT 項目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為大學課程提供更切實際的定位。其中 Apple Professional Learning 可利用蘋果創建的課程,為學生們提供有關該公司、和將之用於創意 / 編程應用的培訓。

與此同時,教師們也將接受蘋果公司的培訓,以學習如何使用數字教具來幫助學生們在學術上的蓬勃發展。

(0)
上一篇 2021-05-28 12:56
下一篇 2021-05-28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