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教育技術初創公司Mathpresso引入Google為投資者

位於首爾的教育技術公司Mathpresso是QANDA(一種基於人工智能的K-12學生學習應用程序)的開發方,該公司今天宣布,它已引入Google作為新的投資者。該公司表示,Google未披露的投資不是其6月份C輪融資的一部分,但沒有提供其估值。

Press-Release-Mathpresso-Attracts-Investment-from-Google.webp

這筆額外的投資是在其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五個月後進行的,截至6月,C輪融資總額達到1.05億美元。該公司之前的支持者包括軟銀亞洲風險投資公司、MiraeAsset風險投資公司、Smilegate投資公司、三星風險投資公司和聯想資本。Mathpresso期望在其全球市場擴張和技術進步方面與Google產生協同效應。

QANDA超過85%的用戶是在韓國以外的日本和東南亞地區。這家總部設在首爾的初創公司在東京、河內、雅加達和曼谷設有辦事處,提供七種語言的教育服務,分別是英語、西班牙語、韓語、日語、泰語、越南語和印度尼西亞語。

Mathpresso由聯合首席執行官Ray Lee和Jake Lee於2015年創立,所開發的QANDA是一個1:1問答服務平台。2016年,Mathpresso推出的QANDA提供詳細的數學解決方案,並根據每個用戶的水平提供個性化的學習內容。2017年加入的QANDA基於AI的光學字符識別(OCR)技術,可以識別照片中的文字和數學公式,讓用戶在幾秒鐘內搜索到答案。每天約有1000萬張照片在QANDA平台上傳。該公司聲稱,QANDA應用程序已經積累了超過4500萬註冊用戶和30億教育數據點,在50個國家擁有超過1200萬月度活躍用戶。

Mathpresso今年早些時候在QANDA上增加了新功能,包括提供無限制的”字節大小”微視頻講座的高級訂閱模式,以及像在線學習小組一樣加強協作學習的社區功能。

“Google的投資為Mathpresso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機會,增強了我們為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服務的能力,”Mathpresseo的首席財務官Soo Nahm說。”加上最近的C輪融資,這筆投資將幫助我們加快全球市場的擴張以及技術進步。”

QANDA現在可在Android、iOS和網絡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1-11-10 15:28
下一篇 2021-11-10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