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搶癱網站:Steam Deck掌機預訂過程很鬧心

隨着 Valve 開啟 Steam Deck 掌機的預訂,蜂擁而入的遊戲玩家,也擠癱了官方的預訂網頁。即使經過了多次嘗試,許多人還是只能看着報錯頁面發獃。再倒霉點,你甚至可能因為短時間內的高頻次操作,而被系統給攔在門外。

0.jpg

與最近幾場次世代主機的搶購潮一樣,Steam Deck 的搶購過程同樣鬧心。由於官方未能對消費者的需求做出準確的預估,許多人都只能在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發牢騷。

1-1.png

由油管知名創作者 Michael“MrMobile”Fisher 分享的截圖可知,大家紛紛在其帖子下方留言稱遇到了各種花里胡哨的報錯頁面信息。

1-2.png

即便搶購成功,你也不見得能夠在後續順利完成付款。萬幸的是,在女友的點撥下,他最終還是通過嘗試 Steam App,順利地結束了這番戰鬥。

2-1.png

動畫神片《瑞克與莫蒂》共同創作者兼配音演員 Justin Roiland,也在搶購 Steam Deck 掌機時遭遇了“眾生平等”的一幕。

2-2.jpg

Steam 頁面顯示:“你似乎在過去數小時內一直嘗試購買,請稍等片刻再試”。

3-1.png

更加搞笑的是,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竟然遇到了“你的 Steam 賬戶註冊時間太短,因而無法預訂”的提示。

然而事實是,早在《Half-Life 2》時期,自己就已經是一位資深的玩家了,然而系統竟然混亂到無法正確判斷其使用的骨灰級老玩家賬號。

(0)
上一篇 2021-07-17 10:18
下一篇 2021-07-1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