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獲近億元融資 課觀教育深陷“跑路”傳聞

12月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今年5月獲近億元融資的職業教育公司課觀教育深陷“跑路”傳聞。據報道,課觀教育員工反映工資被拖欠,學員反映無法上課和退費。有學員統計,各地近3000人被欠費,拖欠金額或超3700萬元。

對此,課觀教育在微博發布聲明稱,公司最近確實面臨資金運轉方面的較大壓力,大部分校區的課程不得不暫時停售和停課,給廣大員工和學員帶來損失。

該公司還稱“絕不會跑路,也不會將學院和學員利益棄之不顧”。目前正在積極協調資金問題,將於12月7日左右出具解決學員學習和退費等問題的具體方案。

課觀教育表示,創業不易,守業更難,六年篳路藍縷,方有課觀教育的今天。懇請大家給公司一次機會,也請大家在相關網絡平台理性發聲,寬容相待。

今年5月獲近億元融資 課觀教育深陷“跑路”傳聞

(0)
上一篇 2021-12-04 21:31
下一篇 2021-12-04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