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內部測試“禮物” 為創作者提供新的貨幣化功能

據Wccftech報道,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我們想給我們喜歡的創作者一些比瀏覽或點贊更多的東西,一些平台實際上已經為你創造了一種方式,通過小費或捐贈系統來實現。雖然早期有一些傳言說Instagram也在開發類似的功能但Meta現在已經正式確認,他們確實在開發這樣的功能。

Instagram-1.jpg

據Meta發言人稱,該公司正在測試一項名為“禮物”(Gifts)的功能。雖然該功能似乎在工作中,但目前該原型功能只在內部測試。該功能最早是由Alessandro Paluzzi在7月份發現的。 這位開發者在Instagram上一個名為 “內容欣賞”(Content Appreciation)的菜單下發現了一個切換鍵,當時該功能被稱為粉絲向創作者發送感謝信的一種方式。一個月後,Paluzzi報告說,該功能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並被重新命名為 “禮物”。

N_QT~[8CAEBIFNTY[9ZD8XE.png

目前沒有關於該功能的許多細節。Instagram現在最大的競爭對手是TikTok,它提供了一個類似的功能,也叫做“禮物”( Gifts)。該功能允許觀眾在視頻出現在For You頁面時發送禮物,或者在直播時也可以發送禮物。除此之外,還有 Classic和Premium禮物的選擇,也可以附加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13 17:43
下一篇 2022-09-13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