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打烊:App Store審核團隊年末假期仍接受APP提交

蘋果近日宣布今年在應用審核方面做出調整,在聖誕假期期間內 App Store 審核團隊不會停止工作,但不可避免的審核流程會拖長。但需要注意的是,Apple Books 項目依然會關閉。
往年,在聖誕假期中蘋果公司會暫停應用的更新和提交,並會提前向開發者發出通知。不過今年,蘋果公司表示將不會關閉應用審核,但因人手問題審核時間會有所延長。

QQ截圖20211109094141.png

在開發者網站上,蘋果公司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今年歲末的假期期間,我們會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繼續接受 app 提交。請確保您的 app 已做好更新,並為 App Store 上這個最繁忙的季節做好準備。

預計屆時會有大量的 app
提交審核,請提前規劃,儘早提交有時限性的內容。請注意,在 11 月 24 日至 28 日以及 12 月 23 日至
27 日期間,完成審核可能需時較長。

而且,雖然圖書出版商使用與應用程序開發商相同的連接系統,但對他們來說還沒有變化。例如,打算在2022年1月3日發行的新書,仍然必須在2021年12月13日之前上傳到 Apple Books。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8
下一篇 2021-11-09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