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2042》皮膚影射俄烏衝突 官方回應迅速改名

EA 今天在官方推特上發文稱,將更改《戰地 2042》中專家角色 Pyotr “鮑里斯” Gunkovsky
的史詩級皮膚,因為它“無意中涉及了現實世界的問題,這違反了創作團隊的價值觀。”
EA在公告中沒有說明將更改的是哪一個皮膚,但在後來的回復中確認是“小綠人(Little Green Man)”皮膚。

《戰地2042》皮膚影射俄烏衝突 官方回應迅速改名

“小綠人”一般是用來概括外星人的稱呼,但同時也是 2014 年克里米亞危機中俄羅斯秘密武裝人員的別稱。

《戰地2042》皮膚影射俄烏衝突 官方回應迅速改名

這並不是戰地遊戲中第一次出現糟糕的名字選擇:《戰地5》中,一位反派納粹被命名為 Wilhelm Franke,直到人們發現歷史上真正的 Wilhelm Franke 是德國二戰時期一位反法西斯主義者。

此次皮膚改名將會在未來的更新中進行,EA 並沒有對次進行進一步評論。預購了《戰地 2042》黃金版或終極版的玩家,或是 EA Play Pro 服務訂閱玩家現在已經可以遊玩遊戲。對於其它玩家,遊戲將於 11 月 19 日開放遊玩。

(0)
上一篇 2021-11-13 16:30
下一篇 2021-11-13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