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弧光大作戰》手游被差評后暴雪表態:不含氪金開箱、明碼標價

日前暴雪公布了首款魔獸IP的手游《魔獸弧光大作戰》,本來期待很高的玩家對這款手游並不滿意,在宣傳視頻頁面上瘋狂刷差評。玩家對《魔獸弧光大作戰》手游不滿除了覺得遊戲方式沒啥亮點之外,還擔心暴雪做手游上癮之後也會讓大家氪金,好在暴雪設計師日前給玩家打了一個放心針。

根據暴雪的說法,《魔獸弧光大作戰》遊戲中不會有氪金開箱的玩法,要搜集的角色單位也都是明碼標價,而且是使用遊戲內的貨幣購買,不需要自己猜測抽幾次才能中。

《魔獸弧光大作戰》手游被差評后暴雪表態:不含氪金開箱、明碼標價

設計師表示,“我們試圖讓玩家選擇這一切,因為沒有戰利品箱系統。你需要選擇每次獲得的東西,甚至在任務系統中也是如此。比如當你去戰鬥時,可以選擇獲得什麼戰利品(或經驗值)。我們想看看是否能夠為玩家提供選擇的權利,而非那種隨機的選擇。”

當然,遊戲中肯定也是有要花錢氪金的,不過這個只是方便玩家快速完成任務。

從暴雪以往的情況來看,他們對遊戲內的氪金系統確實很謹慎,不過那主要是在PC端遊戲上,手遊方面他們的經驗也不多,暗黑手游甚至是跟網易合作開發的,已經有玩家在擔心又氪又肝的問題了。

至於《魔獸弧光大作戰》,暴雪現在的表態讓人放心一點,但並不能完全消除對氪金的擔憂,一切都要等遊戲上市了再說。

《魔獸弧光大作戰》手游被差評后暴雪表態:不含氪金開箱、明碼標價

(0)
上一篇 2022-05-05 14:46
下一篇 2022-05-05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