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輔助功能 《極限競速:地平線5》字幕加入手語

近年來,殘障輔助功能在遊戲里變得越來越普及,很多遊戲都會提供包括色盲模式在內的各種輔助功能。但是《極限競速:地平線5》在輔助功能上的設計遠超行業標準,在畫面中實現了手語顯示,成為3A級大作中首款採用這一設計的遊戲作品。

強化輔助功能 《極限競速:地平線5》字幕加入手語

Playground Games創意總監Mike Brown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稱:“我們不斷傾聽玩家的反饋,力爭讓《極限競速:地平線5》成為能夠包容所有玩家的娛樂體驗。開發團隊正與美國手語聯盟以及英國手語聯盟合作,為《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CG動畫部分提供手語支持。”

《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手語會在CG動畫里以畫中畫的形式顯示,方便聽覺障礙玩家體驗遊戲的故事情節。

強化輔助功能 《極限競速:地平線5》字幕加入手語

除了手語顯示之外,《極限競速:地平線5》還提供各種不同的輔助選項,比如線下以慢速運行遊戲的功能、高對比度和色盲模式等等,玩家還可以調整字幕大小以及對字幕關鍵詞進行高亮顯示。

(0)
上一篇 2021-11-07 16:56
下一篇 2021-11-07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