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神更新Magisk v24.0正式版 Android 12能完美ROOT了

用上Android 12系統了嗎?日前,大神John Wu更新發布Magisk v24.0正式版,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面具”。從大方面來說,該版本添加了對Android 12的完整支持、移除MagiskHide(可隱藏ROOT狀態以騙過部分APP,如Play商店等)、新增名為Zygisk自定義玩機功能等。

訪問Magisk:

https://topjohnwu.github.io/Magisk/install.html

同時,更新日誌中還提到,新版本對魅族機型、索尼機型、一加、OPPO、Realme等機型的支持也更好。

device_info.png

至於為何取消MagiskHide,John Wu其實很早就解釋過,他現在是谷歌正式員工,MagiskHide和其工作中經手的代碼有利益衝突。

事實上如果你是Magisk老用戶,恐怕部分特性在前一個Canary版本中已經體驗到,當然,正式版的穩定性和可用性都更高了,推薦更新。

Magisk-Feature-Image-XDA-Yellow_1.webp

(0)
上一篇 2022-01-27 20:11
下一篇 2022-01-27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