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一萬套 《光環:無限》收藏版短暫上架沃爾瑪商店

聖誕檔期臨近,玩家等待多時的《光環無限》也即將正式發售。雖然這款遊戲有一些預購獎勵和限定Xbox Series X主機以及手柄產品,但343 Industries和Xbox遊戲工作室官方一直沒有公布這款遊戲的收藏版。不過,《光環:無限》的收藏版近日悄然在沃爾瑪商店上架。

本周,《光環:無限》收藏版在沃爾瑪商店短暫上架並接受預購,不過很快銷售一空。343 Industries官方並未宣布這一收藏版信息,不知道後續還會不會有補貨,或者是在其它零售商處上架。

限量一萬套 《光環:無限》收藏版短暫上架沃爾瑪商店

根據沃爾瑪提供的信息顯示,該收藏版限量僅一萬套,內容除鐵盒包裝的實體版遊戲之外,還有開瓶器、能量劍檯燈、掛帶、藝術畫冊、畫夾和開發者筆記等贈品。

《光環:無限》將於2021年12月8日正式發售,登陸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06 16:46
下一篇 2021-11-06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