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獨顯成績曝光:只有GTX 1060水平

近日Intel即將發布了Arc獨立顯卡悄悄現身Geekbench 5平台,不過從數據來看,這款顯卡的跑分很低,只有GTX 1060水平。據悉,參與Geekbench 5跑分的筆記本電腦使用的處理器是i7-11800H,顯卡則是Intel筆記本顯卡Arc 512EU,顯卡頻率1800MHz,顯存12.6GB。

可能是由於缺乏優化以及驅動支持,顯卡的最終得分只有32034分,很可能不是這款顯卡的真實水準。

根據之前的資料來看,Intel即將推出的Arc顯卡包括桌面和移動平台,規格則分別為96EU、128EU、256EU以及512EU。

在今年的CES上,Intel已經確定向OEM廠商提供代號為“Alchemist”的Intel顯卡,這標誌着英偉達和AMD可能已經迎來了顯卡市場的最大對手。

目前已經確定搭載Intel顯卡的廠商包括微星、技嘉、戴爾、華碩、宏碁、三星等。

Intel Arc獨顯成績曝光:只有GTX 1060水平

(0)
上一篇 2022-02-13 14:11
下一篇 2022-02-13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