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大員工COVID-19檢測力度 暫停店內Today at Apple課程

彭博社報道稱:為應對傳染性更強的 Delta 新冠變異毒株,蘋果正在加大對於零售門店和企業員工的 COVID-19 檢測力度,並暫停在店內舉辦的“Today at Apple”活動。在一份致員工的備忘錄中,該公司稱將每周向居家的員工發生兩套 COVID-19 檢測套件,以在每周一和周四進行檢測。

蘋果加大員工COVID-19檢測力度 暫停店內Today at Apple課程

Today at Apple 資料圖

備忘錄中寫道:“隨着像 delta 這樣更具傳染性的新冠變異毒株的出現,我們認為提升檢測頻次將有助於更好地保護每位蘋果員工。從 8 月 16 日開始,Quest 將每周向你郵寄兩份 COVID-19 檢測套件,而不是一份”。

與此同時,蘋果還計劃將管理層員工的新冠檢測頻率增加到每周 3 次。儘管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並未強制所有人接種疫苗和定期檢測,但還是鼓勵大家能夠雙管齊下。如此一來,該公司才能穩步推進全面恢復回歸現場辦公的目標。

據悉,蘋果原計劃讓員工在 9 月份返回辦公室,但現已將時間表推遲至 10 月。彭博社指出,該公司現預計在明年 2 月左右全面恢復現場辦公。

儘管一些員工希望管理層能繼續推行全遠程工作的安排,但此舉還是表明了蘋果想要恢復現場辦公的強硬離場。

此外蘋果取消了在零售門店舉辦“Today at Apple”課程的計劃,儘管一天前,才有一篇報道稱該公司將恢復在美國、墨西哥、巴西和加拿大的相關課程。

不過根據各地情況的改善,蘋果還是計劃在歐洲與其它地區恢復“Today at Apple”的現場活動。

最後,Apple Insider 指出,早在 7 月,蘋果就已經恢復了要在美國各地零售門店佩戴口罩的規定,且據說蘋果有在考慮讓自家零售員工也採取遠程 + 店內的混合工作模式。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8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