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Apple Silicon路線圖暗示新Mac Pro和MacBook Air的出現

一份未經證實的報告涉及蘋果M1 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後繼者,聲稱還有兩款處理器的細節,分別針對新的Mac Pro、MacBook Air等。據報道,下一代Apple Silicon處理器將以代號Ibiza、Lobos和Palma的形式出現。

45491-88519-000-lead-Apple-Silicon-xl.jpg

據稱這些產品與Rhodes是分開的,Rhodes是針對未來MacBook Pro機型的第二代處理器系列的代號。

聲稱直接了解蘋果計劃的不明來源說,第二代處理器將包含兩種配置參數,而M1、M1 Pro和M1 Max都只有一個。

其中一個消息來源說,下一代處理器將有四個晶粒,並使用3納米工藝製造,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這種處理器的性能有更大的飛躍。

據說Ibiza是第三代處理器的一個不太強大的版本,很可能被用於未來的MacBook Air,並在iPad上首次亮相。

Lobos和Palma的功能更強,預計將用於MacBook Pro機型,以及其他Mac台式機。

據報道,目前仍在使用英特爾的Mac Pro台式機正在排隊接受基於M1 Max的處理器的改造,但這次有兩個型號可供選用。

The Information報道,Rhodes第二代Apple Silicon設計已經通過了一個關鍵的里程碑。據稱,Rhodes的物理設計已經在2021年4月完成。它現在已經在台積電進行試生產。

(0)
上一篇 2021-11-05 22:15
下一篇 2021-11-05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