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ora在Gitcoin上的線上全球黑客馬拉松

開發人員可以獲得總額為5萬美元的獎金,並成為第一批在Findora EVM上進行開發的人。

Findora在Gitcoin上的線上全球黑客馬拉松

2021年10月21日 – Findora基金會很高興地宣布"🍂 Falling for DeFi on Findora 💟",這是Findora區塊鏈上首次黑客馬拉松。它將在Gitcoin平台上舉行,為期五周,重點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最近宣布的Findora的Anvil Testnet上的Ethereum虛擬機(EVM)兼容性。有興趣的參與者可以現在註冊。

從10月29日星期五開始,到12月9日星期四的展示日結束,團隊和個人開發者都將有五周時間在Findora上建立和部署與EVM兼容的DApps,並且Findora是一個低成本、可擴展的第一層區塊鏈,具有可編程的隱私性。

參與者可以從三個不同的賽道中選擇。

●流動性賽道 – 使用Findora EVM移植一個流行的DApp或NFT平台。添加你最喜歡的協議,以增加收益和提高流動性。使用Findora SDK將這兩者與隱私結合起來。

●工具賽道 – 帶來你最喜歡的現有工具,或者建立新的工具,加強庫,編寫文檔 – 做到這一點,達到為自己和其他人改善開發者的體驗的目的。

●密碼學賽道 – 使用Findora零知識證明-Zei和Bulletproofs密碼學庫設計和執行隱私保護和審計工具。幫助為DeFi生態帶來更多的隱私保護。

想要了解完整的幾個分支賽道細節可以查看https://gitcoin.co/hackathon/findoradefi/ 。

🍂 Falling for DeFi on Findora 💟 Hackathon的評委將在下周公布。他們的評判標準將基於以下幾點:執行力、創造力、設計和影響力。

在黑客馬拉松中獲勝的DApps背後的團隊將被邀請申請Findora開發者資助,以加速其發展和成長。

🍁 有興趣的開發者請務必加入Findora Discord(https://discord.gg/m2PfTJxvvu),參加所有黑客馬拉松的討論 🍂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55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