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億元!加州或將出現全球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車牌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比較好車的車牌也不過幾百萬,但是你見過價值上億的牌照嗎?據媒體報道,近日,一塊號碼為“MM”的稀有加州車牌,以5888枚以太坊的價格在NFT(非同質代幣)板塊中大火的Opensea交易平台上出售。

按照以太坊4600美元/枚價格計算,這塊“MM”加州車牌的市值高達27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7億元。

2700萬美元是什麼概念呢?目前吉尼斯認證的史上最貴車牌記錄由阿布扎比“1”號車牌保持,2008年2月,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億萬富豪Saeed Abdul Ghaffar Khouri斥5220萬迪拉姆(約合1420萬美元)的巨資拍下了這塊車牌。

據悉,加利福尼亞州有超過3500萬輛註冊車輛,每輛車都有自己獨特的車牌,車牌的字符從2到7個不等。

根據“MM”車牌網站的說法,在這些車牌中,雙字車牌是最罕見的,尤其是像“MM”這樣的雙字重複車牌。只有35個雙字母的車牌,得到這個車牌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

1.7億元!加州或將出現全球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車牌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