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整治網盤限速問題 天翼雲盤迴應:始終堅持“高速安全不限速”原則

現如今,大家的生活、工作、學習都離不開網盤的存在,對於一些文件的分享十分方便快捷。但是近兩年市場用戶最多的百度網盤等不斷的進行限速,不開會員的下載速度經常只有幾KB,令人非常苦惱。對此,有關部門也關注到了用戶反映的問題,前段時間着重表態稱,網盤類企業應優化產品服務資費介紹,清晰明示存儲空間、傳輸速率、功能權益及資費水平等內容,不得進行誤導宣傳。

更重要的是,工信部還指出,在同一網絡條件下,向免費用戶提供的上傳和下載的最低速率應確保滿足基本的下載需求。

此項規定也讓不少免費用戶有重新看到了希望,等待着各平台針對新政策的改變。

根據報道,天翼雲盤今天就率先回應稱:堅決支持工信部的要求,自產品上線以來,始終堅持“高速安全”的產品理念,採取“不限速”服務舉措,保障全體用戶的上傳下載需求。

天翼雲盤還承諾,絕不以製造速度感知差異謀取利益,保障用戶在同等網絡條件下享受到同等的傳輸速率服務。

同時,也將貫徹雲盤行業自律公約會議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提升天翼雲盤感知體驗,提供更優質的雲存儲服務。

截至發稿前,大家最為關注的百度網盤還未對此進行回應。

3911819257.png

相關文章:

工信部:網盤企業應確保免費用戶速率滿足需求

@網盤企業,免費用戶是不是不配下載?

官方整頓網盤限速 網友齊刷刷@百度網盤

經濟日報評論:網盤服務不應短視

(0)
上一篇 2021-11-04 20:04
下一篇 2021-11-04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