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全面屏手機專利曝光:相機模塊可拆卸放在側面使用

包括 vivo、三星在內的諸多廠商都在探索可拆卸攝像頭的智能手機,而現在外媒 LetsGoDigital 報道 TCL 移動公司也在積極探索可拆卸相機系統。在專利圖中展示了一個長方形的 TCL 手機,線條鮮明,採用全面屏設計。該設備的屏幕邊緣特別薄,完全是對稱的。乍一看,似乎沒有前置攝像頭。

TCL全面屏手機專利曝光:相機模塊可拆卸放在側面使用

背面部分也比較光滑,有一個橫向設計的雙攝像頭系統,帶閃光燈。據推測,這是一款廣角和超廣角相機。這款手機型號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將雙攝像頭從外殼中取出。這在設備的背面形成一個凹槽。然後,用戶可以將雙攝像頭安裝在設備的左側。

TCL全面屏手機專利曝光:相機模塊可拆卸放在側面使用

有兩個小的連接器,可以連接攝像系統。然後相機面向前方–之後可以作為高分辨率的自拍相機使用。對於那些經常自拍的人來說,這似乎是一個有些麻煩的解決方案。然而,那些只是偶爾使用前置攝像頭的人不會那麼介意,因為你確實得到了全屏體驗的回報。此外,該裝置還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相機使用,使遠程攝影成為可能。這為遠距離拍攝照片開闢了新的創意方式。

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tcl-telefoon-camera-module

(0)
上一篇 2021-09-28 17:33
下一篇 2021-09-28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