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明年Q1發布:高通驍龍898加持 但僅支持4G網絡

雖然華為P50系列在歷經磨難后最終成功與大家見面,但往年在8月左右便推出的Mate系列基本無望了,甚至此前還一度傳出了該系列將面臨被取消的傳聞。不過近來有不少爆料稱該機並未被砍掉,而是將有望延期到明年一季度發布。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數碼博主進一步帶來了該機的更多細節。

華為Mate 50系列明年Q1發布:高通驍龍898加持 但僅支持4G網絡

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華為Mate50系列旗艦最早將於明年Q1正式與大家見面,並且還將有望基於高通新平台驍龍898打造。不過結合此前的相關爆料,搭載高通驍龍898處理器的Mate 50系列仍然無緣5G,僅支持4G網絡,但在性能方面與5G版本並不會有什麼區別。而除此之外,該機還有望繼續提供麒麟9000處理器版本。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華為Mate50系列旗艦將有望搭載與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實現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將首發獨家供應4G版高通驍龍898 4G芯片,基於三星4nm工藝打造,採用三叢集CPU的設計,配備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將首次突破百萬。

華為Mate 50系列明年Q1發布:高通驍龍898加持 但僅支持4G網絡

據悉,全新的華為Mate50系列將在明年第一季度末亮相,很大可能會是三月份。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11-04 12:02
下一篇 2021-11-04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