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 DxOMark音頻得分出爐:75分

10月20日消息,今日,DxOMark正式公布蘋果年度機皇——iPhone 13 Pro Max音頻得分:75分。從手機音頻總榜來看,蘋果iPhone 13 Pro Max位居榜單第六,其中黑鯊4 Pro位居第一(81分)、小米10S位居第二(80分)、華碩ROG手機5則以79分排名第三。

DxOMark表示,iPhone 13 Pro Max揚聲器非常適合玩遊戲和看電影。

這要歸功於所有屬性(廣度、可定位性、平衡和距離感)的優秀空間效果、音量下一致的音調平衡以及精確的高頻和豐富、完整的中頻,震撼和敏銳的力度,以及出色的音損管理。

另外,音量表現也有所增益,在最小音量下也可以聽得清遊戲和電影內容,從最小到最大音量均的勻分佈允許用戶準確調整收聽音量,最大音量令人滿意。

據介紹,作為錄音設備,iPhone 13 Pro Max的音色比前幾代稍暗,原因是高音端擴展有限,整體亮度不足。

然而,儘管音量有變化,但音色仍然自然、溫暖且相當一致。

DxOMark指出,在嘈雜環境中錄音是所有iPhone的強項,iPhone 13 Pro Max延續了其前代設備的傳統,提供清晰、精確和豐富的中頻、強勁的低音、對聲音包絡的精確捕捉,以及出色的抗高聲壓環境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 Max音頻得分僅比iPhone 12 Pro Max高出1分。

iPhone 13 Pro Max DxOMark音頻得分出爐:75分

iPhone 13 Pro Max DxOMark音頻得分出爐:75分

(0)
上一篇 2021-10-20 15:35
下一篇 2021-10-20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