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預告即將在洛杉磯車展首亮的Seven SUV概念車

洛杉磯車展臨近,這意味着汽車們首次亮相的消息很快就會密集出現。最新確認將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汽車製造商是現代汽車,它在周三用少量的圖片預告了其新概念車–Seven(7)。看到這個名字你可能會想–“Seven?現代不是剛開始推出Ioniq 5嗎?那6號車怎麼了?數字究竟意味着什麼了嗎?”

現代預告即將在洛杉磯車展首亮的Seven SUV概念車

對於這樣的困惑,倒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過根據現代分享的圖片,7這個數字可能是指它將有多少個座位。看到上圖中的旋轉扶手椅嗎?–那應該是一個第二排的將軍椅,而且現代稱它是為了喚起一種高級休息室的體驗。

現代方面已經證實的是,Seven將會是Ioniq家族的一個新成員,所以預計當生產版本到來時,它將採用Ioniq 7的名稱。

現代將於當地時間11月17日上午9點55分–也就是洛杉磯車展的第一個新聞日–展示Seven概念車。

據悉,洛杉磯車展將於11月19日至28日舉行。

(0)
上一篇 2021-11-04 08:54
下一篇 2021-11-04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