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在舊金山為員工推出無人駕駛機器人出租車服務

據TechCrunch報道,通用汽車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的員工現在可以乘坐該公司在舊金山運營的自動駕駛汽車,前座上沒有人類司機。據報道,Cruise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首席技術官兼總裁Kyle Vogt是第一個乘坐的人,他在Twitter上對此進行大肆宣傳。

Cruise-car-in-Hayes-Valley-San-Francisco.jpg

“周一晚上11點左右,我們第一次在車內沒有人的情況下啟動了一輛AV(自動駕駛汽車),”Vogt在Twitter上說。“到目前為止,我們一直在駕駛座或副駕駛座上有人的情況下進行測試,所以這是第一次。它開始在城市中漫遊,等待乘坐請求。晚上11點20分,我使用Cruise應用程序,召喚了我的第一輛車。幾分鐘后,一輛Cruise AV(名為Sourdough)開到了我身邊,並停了下來。車內沒有人。我按下了‘開始乘坐’的按鈕,AV順利地駛回了車流中。”

[D(SN%]P[)SJWA{F(CE9E{M.png

Vogt還說,他當晚又要求了五次乘坐。乘坐必須在晚上進行,因為根據加州機動車管理局(DMA)頒發的“無人駕駛部署許可證”的規定,該公司只能在晚上10點至早上6點之間進行無人駕駛操作。

Z7}5_[AO8{85%`GSK29L0[8.png

在Cruise公司首次部署無人駕駛車輛前一周,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Mary Barra表示,該公司有信心Cruise公司將在明年開始商業化的無人駕駛乘車和送貨業務。Cruise公司仍在等待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的許可,以便能夠對機器人出租車服務收費。在這之前,只有Cruise的員工才會乘坐Sourdough和其他無人駕駛的AV。

Cruise告訴TechCrunch,它沒有列出允許多少輛無人駕駛汽車的數字,也沒有關於它預計何時從CPUC獲得最終許可的任何更新。

(0)
上一篇 2021-11-04 07:55
下一篇 2021-11-04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