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開始在紐約市測試旗下自動駕駛車輛 但一開始是人工駕駛

自動駕駛汽車公司Waymo,正在紐約市街道上測試旗下駕駛技術。這家由谷歌分拆出來的公司將開始使用人工駕駛的車輛繪製城市街道地圖,車內有兩個人乘坐。Waymo稱,紐約充滿活力的街道生活,不尋常的道路幾何形狀,以及可能出現的大雨和大雪,是該公司渴望在那裡進行測試的原因之一。

QQ圖片20211104011221.png

一位發言人說,Waymo一開始在街上行駛的車輛不會超過5輛,它們將在曼哈頓行駛,主要是在中央公園以南,最終通過城市向下延伸到金融區,也會通過林肯隧道延伸到新澤西州的一小部分地區。車隊一開始將由克萊斯勒Pacifica小型貨車組成,配備高功率傳感器和計算單元,隨後還將包括該公司的捷豹I-Pace SUV。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汽車何時會開始以自動駕駛模式行駛。但紐約市顯然是一個巨大而複雜的舞台,Waymo渴望在這個舞台上展示其技術的有效性。紐約市也有一些世界上最危險、最擁擠、管理最差的街道。這些街道上還充斥着建築工人、行人、騎自行車的人,以及雙重甚至三重停車的汽車。從理論上講,這將使自動駕駛汽車很難導航,因為自動駕駛汽車通常依靠良好的天氣、清晰的標誌來實現安全運行。

當其他州已經成為自動駕駛汽車測試的熱土時,紐約卻一直是個“鬼城“。部分原因可能是該州的嚴格規定,其中包括規定安全駕駛員必須始終把手放在方向盤上,並要求州警察隨時護送,費用由測試公司支付。

(0)
上一篇 2021-11-04 01:54
下一篇 2021-11-04 0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