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拆解小米MIX4:屏下攝像頭顯示技術越發成熟

近日,eWisetech對小米此前發布的屏下攝像手機小米MIX4進行了拆解,發現小米MIX4的一體化陶瓷后蓋重量高達59g,佔了整機重量的四分之一。這就是說,小米為了把這塊陶瓷后蓋裝上去,犧牲了一定的手感。

機構拆解小米MIX4:屏下攝像頭顯示技術越發成熟

小米MIX4拆解

通過拆解發現,小米MIX4的主板採用了雙層板設計,其正面有高通驍龍888Plus移動平台、Wi-Fi 6/藍牙芯片等部件,背面則有音頻解碼器、無線充電芯片等部件。可以看到, 小米MIX4採用了120W有線快充和50W無線快充的方案。此外,小米MIX4的小板上還採用了型號為SR100T的UWB芯片,此前手機中僅蘋果會採用這類芯片。

機構拆解小米MIX4:屏下攝像頭顯示技術越發成熟

小米MIX4拆解

當然,最值得一看的還是小米MIX4的屏下攝像頭。根據拆解,小米MIX4採用了一塊6.67英寸AMOLED微曲屏,型號顯示為AM3D1667FDPNLM,廠商可能來自於華星光電;配備2000萬像素攝像頭,型號為三星S5K3T。

在拆解完小米MIX4后,eWisetech認為屏下攝像頭顯示技術已經越發成熟,並認為一兩年內會有更多且更為優秀的屏下攝像頭手機出現。

(0)
上一篇 2021-11-15 14:01
下一篇 2021-11-15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