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介紹11月Office重大更新和附加內容

隨着 2021 第二場 Ignite 大會在本周二拉開序幕,微軟也趁機宣布了 Office 生產力套件的最新變化。為了適應向混合辦公時代的轉型,軟件巨頭先是介紹了一款名為 Loop 的新應用程序,可知其致力於為團隊提供實時協作的新解決方案,然後還有 Microsoft Teams 和其它 Office 應用程序的雲體驗改進。

0.jpg

資料圖(來自:Office 官網)

Context IQ 為 Microsoft Editor 帶來預測助手:

作為微軟 AI 技術的新應用,出發首發的 Microsoft Editor 編輯器,Context IQ 還可讓所有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受益。

雖然起初它只是作為流行的 Grammarly 瀏覽器擴展的替代品,但現在它已獲得更強大的預測輔助能力。

在 Context IQ 的加持下,當您需要與同事共享文檔時,Microsoft Editor 將能夠建議相關文件。

或者在您嘗試於 Outlook 電子郵件中安排會議時,給出一個大家都空閑的可用時段建議。

1.jpg

Microsoft Editor 將提供用戶在各種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包括 Dynamics 365 和 Microsoft Teams)中所需的信息,而這些基於上下文的新建議,將把 AI 助手的能力推向新的水平。

2.jpg

視頻編輯應用 Clipchamp 加入 Office 大家庭:

微軟於 9 月收購的基於 Web 的視頻編輯平台 Clipchamp,將填補該公司生產力生態系統中的一個重要空白。

儘管當前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統已經提供了“照片”等原生應用,但它們的視頻編輯功能卻相當有限。

Microsoft 365 總經理 Wangui McKelvey 解釋稱:

隨着 Clipchamp 的加入,各種水平的創作者都可快速掌握創建、編輯和分享等技能,然後輕鬆向他人分享。

無論是宣傳廣告、虛擬歷史課程、還是家庭視頻回憶錄,Clipchamp 都能夠幫助你產出精美且專業的內容。

3.jpg

PowerPoint 正在迎來一項全新的錄音功能:

明年,PowerPoint 用戶將能夠使用新的“錄音室”,來進一步提升其演示文稿的吸引力。

該功能將允許用戶自定義他們的背景、註釋幻燈片,並在錄製過程中選擇不同的視圖。

按照計劃,PowerPoint 中的“Recording Studio”將於 2022 年初普遍可用。

Excel 添加對自定義數據類型的支持:

長期以來,Microsoft Excel 僅支持‘文本’和‘數字’兩種數據類型。

不過在此前引入了對股票、地理、Power BI 和 Power Query Data 類型之後,這家軟件巨頭現又允許開發者利用新引入的 JavaScript API,來創建自定義的數據類型。

按照計劃,該 API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啟預覽。

4.jpg

微軟正在改造 Office.com 和 Windows 版 Office 應用程序:

如上圖所示,用戶可在 Office.com 的左側窗格中找到一個新的‘我的內容’(My Content)頁面。

在這裡,用戶能夠跨 Microsoft Teams、Outlook、OneDrive 和 SharePoint,輕鬆檢索他們的相關資源。

最後,藉助跨 Microsoft 365 的數十款工具,新版創建頁面將變得更加易用。

(0)
上一篇 2021-11-03 19:54
下一篇 2021-11-03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