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又建了一個工會 要求提高薪酬

微軟已經決定收購動視暴雪,價格高達690億美元,收購交易再過幾個月就會完成。此時此刻動視暴雪一群測試者發布消息稱,它們已經組建公司第二個工會。紐約奧爾巴尼(Albany)暴雪員工與美國通信工人組織(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合作組建自己的工會,它隸屬於Game Workers
Alliance,這個組織是美國其它地區的動視員工組建的。

圖片.png

新工會名叫GWA Albany,它的目標是幫員工爭取到更有競爭力的薪酬、更好的福利,關於工作場所問題希望有更清晰的處理流程,要求在工作生活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加入新工會的員工目前還不多,只有20人。

相比其它行業,科技行業的薪酬和福利還是不錯的,所以過去沒有大多工會行動,但現在卻多了起來。Alphabet、蘋果員工都要求組建工會,亞馬遜員工也已經行動起來。

圖片.png

動視新聞發言人稱,將對新工會提交給美國全國勞工關係委員會(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的請願書做出回應。該新聞發言人稱:“我們高度尊重所有員工的合法權益,是否加入工會他們可以自行決定。我們相信企業和員工之間的關係是最有成效的關係。”

(0)
上一篇 2022-07-20 07:39
下一篇 2022-07-20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