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與弗雷德·哈欽森合作啟動癌症疫苗臨床試驗

亞馬遜正在與弗雷德·哈欽森(Fred
Hutch)癌症研究中心合作開發癌症疫苗,後者最近啟動了一項FDA批准的臨床試驗。根據在clinicaltrials.gov網站上提交的文件,亞馬遜和弗雷德-哈欽森希望招募20名18歲以上的參與者參加早期階段,或第一階段的試驗。

該網站包含由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管理的臨床試驗數據庫。文件指出,其目標是開發能夠治療乳腺癌和黑色素瘤(一種皮膚癌)的”個性化疫苗”。

根據該文件,弗雷德·哈欽森公司被列為該研究的贊助商,而亞馬遜則被列為合作者。《商業內幕》首先報道了這一合作關係的消息。這項研究於去年10月首次發布,並於6月9日開始。預計將於2023年11月1日完成。

圖片.png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這一合作關係:

“亞馬遜正在為與弗雷德·哈欽森的合作貢獻科學和機器學習的專業知識,以探索對某些形式的癌症進行個性化治療的發展,”該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在研究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弗雷德·哈欽森最近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許可,可以進行第一階段的臨床試驗,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會成功。這將是一個長期的、多年的過程–如果它取得進展,我們將願意與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領域的其他組織合作,這些組織可能也對類似的努力感興趣”。

弗雷德·哈欽森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近年來,亞馬遜已經深化了其在醫療保健行業的存在。該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一個網上藥店,它加強了其遠程醫療服務,稱為Amazon Care,它還尋求開發家庭醫療診斷技術。

據《商業內幕》報道,亞馬遜內部的一個秘密研發小組,即Grand Challenge最初負責監督癌症疫苗工作,它現在屬於一個癌症研究小組的職權範圍,該小組向亞馬遜設備副總裁羅伯特·威廉姆斯彙報。

(0)
上一篇 2022-07-12 23:23
下一篇 2022-07-12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