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車員工回應三鞠躬交車儀式:想跟顧客慶祝一下 只是排練

4S店為慶祝賣車,一般都會舉辦交車儀式,比如講一段祝福的話,送一朵鮮花等,同時也是給客戶慶祝喜提新車。但近日,造車新勢力——零跑汽車的交付儀式視頻引發熱議。
在零跑全新電動SUV C11的新車交付儀式上,3名零跑汽車的工作人員,面對車主和新車進行了叩拜,並“三鞠躬”。

一旁還有主持人配詞:“一鞠躬:祝您選擇零跑,用車愉快;二鞠躬:祝您幸福美滿,闔家歡樂;三鞠躬:祝您一車風順,四季平安。”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播放了“Palace Memories (故宮之神思)”的BGM音樂,這讓場面一度進入“社死“瞬間。

如此“詭異”的交車儀式,一經曝光迅速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有種古代帝王登基的感覺,還有網友稱,主機廠已經哭暈在廁所里了。

據悉,濟源零跑汽車體驗中心在發布視頻時還配文“你見過這麼隆重的交車儀式嗎?”,並@了零跑汽車主賬號。但是目前該視頻已經下架,前端無法查看。

11月2日,零跑工作人員對此事回應稱,“想跟顧客慶祝一下提車,但只是排練。”

資料顯示,零跑汽車成立於2015年,該品牌今年10月份交付新車3654台,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56%。1-10月,零跑汽車累計交付新車近3萬台,位列小鵬、蔚來、理想、哪吒以及威馬之後,在國內造車新勢力中排名第6。

(0)
上一篇 2021-11-03 15:54
下一篇 2021-11-03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