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Fisker Ocean SUV首亮:配備由富士康製造的可旋轉中控大屏

Fisker於周三在洛杉磯車展上發布了Fisker Ocean SUV的生產意向版本。這款電動車–Fisker的第一款車–將有一個由富士康製造的獨特的17.1英寸中控屏幕,它可以從縱向模式旋轉到橫向,該汽車製造商將其稱為“好萊塢模式”。

全電動Fisker Ocean SUV首亮:配備由富士康製造的可旋轉中控大屏

這種好萊塢模式是供司機和乘客在車輛停放和充電時觀看電影或玩遊戲用的。

全電動Fisker Ocean SUV首亮:配備由富士康製造的可旋轉中控大屏

這家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CEO Henrik Fisker表示,他們已經就這種旋轉屏幕技術申請了專利。

Fisker最初在拉斯維加斯的年度科技貿易展CES 2020上發布了Ocean SUV的原型。現在,該公司正在分享有關該車的更多規格–包括續航里程、各種裝飾級別和相應的價格以及用於被動充電的太陽能車頂等細節。

Fisker計劃提供四種配置,另可能有14種顏色選擇,從基礎級別的運動版開始,售價為37499美元–未計入獎勵或稅收。運動版的峰值功率為275馬力,使用CATL提供的鋰離子磷酸鹽電池化學成分,單次充電的續航里程估計為250英里。

其他車型都為全輪驅動、雙馬達配置,其中Fisker Ocean Ultra版售價為49999美元,Extreme版售價為68999美元。首批5000輛車將是Fisker Ocean One,其價格也是最高,要68999美元。這些雙馬達帶來了更大的動力和更快的加速時間。Extreme的估計峰值馬力將是540馬力,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9秒。Extreme和Ocean One將能輸出高達550馬力的功率,百公里加速時間3.6秒。

Ultra、Extreme和第一版將配有CATL電池單元,採用鎳錳鈷電池化學成分。據該公司稱,Ultra的預計續航里程為340英里,Extreme的續航里程將超過350英里。

據悉,Fisker目前有兩個汽車項目正在進行中。其中,Fisker Ocean SUV在洛杉磯車展的公司展台上佔據了中心位置,它將由歐洲的汽車合同製造商Magna Steyr組裝。該車計劃於2022年11月開始生產,2022年底將在歐洲和美國開始交付,計劃在2023年期間達到每月5000多輛的生產能力。對中國客戶的交付預計也將在2023年開始。

2021年5月,Fisker跟富士康簽署了一項協議,它們將共同開發和生產一種新的電動汽車。Henrik Fisker稱,兩家公司在設計上的進展相當迅速,現在正在潛心研究工程和技術細節,其中包括為打開後備箱的新方式和其他技術創新申請專利。

奇怪的是,Fisker跟富士康就提供獨特的信息娛樂顯示屏進行了交談,Henrik Fisker在周三的採訪中告訴TechCrunch,車輛製造合作是在Fisker跟富士康的交談中產生的。

“我們在汽車行業的真正問題是該車的技術超過了三年,而這是有問題的,因為我們總是覺得我們的手機比汽車裡的東西更好、更聰明、更快,”Fisker說道。

另外,他在提到富士康時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要像iPhone製造商一樣快速發展。

Fisker於1月開始跟富士康討論並在不久之後鎖定了一項交易。被稱為Project EAR的汽車製造交易很快就完成了。

(0)
上一篇 2021-11-18 10:53
下一篇 2021-11-18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