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宣布《哈利波特:巫師聯盟》AR手游將於2022年1月底停服

在《精靈寶可夢 Go》一炮而紅之後,開發商 Niantic 一直希望在其它 AR 手游上復刻成功經驗。遺憾的是,旗下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巫師聯盟》手游因市場表現不佳,而被其宣布將於 2022 年 1 月 31 日停服。MacRumors 指出,Niantic 於 2019 年 6 月首次推出了《巫師聯盟》,允許玩家加入魔法部特遣隊,來探索現實世界的神秘地點。

Niantic宣布《哈利波特:巫師聯盟》AR手游將於2022年1月底停服

在增強現實(AR)技術的加持下,玩家需要前往現實世界中的地標性地點。

在追蹤魔法文物、生物和敵人的情況下,《巫師聯盟》還涉及一些實時合作元素,然後通過戰鬥積累升級經驗。

根據 Niantic 的時間表,《巫師聯盟》將於 2021 年 12 月 6 日從 App Store 下架,而遊戲內購買功能也將同時被禁用。

不過為了給玩家一個精彩的謝幕演出,開發團隊將實施多項更改,以使遊戲玩法變得更加有趣。

Niantic宣布《哈利波特:巫師聯盟》AR手游將於2022年1月底停服

從 11 月 2 日開始,每日任務將提供更多獎勵、藥水製作時間減半。每天收發禮物的上限也被取消,且各種物品和材料碎片將更頻繁地出現在地圖上。

2021 年底前的這兩個月,《巫師聯盟》還將推出多項活動,涉及烏姆里奇、馬爾福、勒斯特蘭奇、伏地魔等在內的知名原著角色。

但在假期活動過後,Niantic 也將逐漸為該遊戲拉上帷幕。至於在遊戲內投入的資金,玩家們也無法得到退款,所以還請趕在 2022 年 1 月底之前花掉所有餘額和相關物品。

(0)
上一篇 2021-11-03 13:45
下一篇 2021-11-03 1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