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扣發了讓它看起來很糟糕的內容影響力報告

周三,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上一季度美國人觀看最多內容報告,這也是公司第一次發布這樣的報告。但據《紐約時報》報道,Facebook正在為2021年第一季度編寫一份類似的報告,但思考再三還是選擇不分享,因為網民們的閱讀習慣帶來的最終結果可能會對公司形象產生不良影響。

BZ6EU}L9X5B}X72KDPM6470.png

獲得Facebook內容關注度報告副本的《紐約時報》說,第一季度瀏覽量最大的鏈接中有一個可能導致猶豫接種COVID-19疫苗的文章,這在社交媒體平台上一直被看做是一個具有誤導性的問題。該文章的標題寫道:”一名’健康’醫生在接種COVID-19疫苗兩周后死亡;CDC正在調查原因”。這篇文章最早由《南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發表,並由《芝加哥論壇報》轉載。

據《紐約時報》報道,Facebook在發布這份報告前糾結了好一陣子,但包括Facebook的CMO和分析副總裁亞歷克斯·舒爾茨在內的高管們顯然”爭論了一下,根據內部郵件,這是否會造成公共關係問題”,思索再三后最終決定不發布。

Facebook發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考慮過提前公開這份報告,但由於我們知道它將引起的關注,恰如我們本周看到的那樣,我們想對這一機制系統進行一些修復。”斯通還澄清了舒爾茨對Facebook是否應該發布報告的看法,說舒爾茨實際上”主張發布報告”。

對Facebook來說,這是個忙碌的一周。除了發布關於瀏覽量最高的帖子的報告之外,它還不得不應對聯邦貿易委員會對該公司提出的修訂后的反壟斷投訴。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3
下一篇 2021-08-2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