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系列產品全球月活躍用戶達1.8億

11月1日22時,拳頭遊戲官方發布微博宣布:在今年10月,共有超過一億八千萬名玩家玩過以《英雄聯盟》宇宙為設定的遊戲,並且表示“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長中”。《英雄聯盟》是由美國拳頭遊戲開發的英雄對戰Moba遊戲,遊戲國區由騰訊代理髮行並負責運營工作。

作為PC端Moba遊戲中的佼佼者,《英雄聯盟》一直維持着極高的用戶活躍度,而拳頭也圍繞這一IP開發了《英雄聯盟手游》,《雲頂之弈》等衍生遊戲,這些遊戲在國內外同樣也有着相當穩定的受眾。

《英雄聯盟》系列產品全球月活躍用戶達1.8億
拳頭官宣截圖

在10月份,《英雄聯盟手游》正式在大陸地區公測,由騰訊光子工作室代理髮行。在《英雄聯盟手游》國服上線后立刻就湧入了大量玩家體驗遊戲,而光子工作室在開服后通過活動投放的大量福利也使得遊戲的活躍度居高不下。

此外,《英雄聯盟》在電子競技上的建樹也是其能夠贏得如此龐大活躍玩家的原因之一。

在剛剛過去的十月份,2021年的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下簡稱S11)正式在冰島的雷克雅未克拉開帷幕,這場全體《英雄聯盟》玩家一年一度的“盛宴”以及配套的遊戲內活動都大大激發了玩家的數量和活躍度。

可以說,S11的開幕和《英雄聯盟手游》國服的開服都使得《英雄聯盟》系列遊戲在10月的全球用戶量獲得了提升。而從拳頭官方的說法來看,在11月份用戶量或許還會繼續增長。

《英雄聯盟》系列產品全球月活躍用戶達1.8億
官方賀圖

(0)
上一篇 2021-11-02 19:23
下一篇 2021-11-02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