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監管文件強調App Store風險,並暗示iPhone 13需求強勁

蘋果最新的10-K表格承認了一些額外的App Store的風險,同時也表明了廣告現在是該公司服務業務最強大的收入動力。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強調了蘋果最新10-K表格中的一些變化和補充,這是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符合特定標準的公司提供的公司財務狀況摘要。

apple5.jpg

比如這家公司在2021年的10-K表格中增加了跟App Store具體相關的更細化的風險。蘋果列出了歐盟提議的《數字市場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該法案將要求蘋果對其App Store的商業模式做出改變。蘋果還將幾個正在進行的反壟斷調查列為風險。

與此同時,廣告也被列為服務收入增長的最大驅動力,排在App Store和蘋果雲服務之前。在2020年,App Store是該類別的最大驅動力。蘋果的廣告部分包括Google向蘋果支付的費用–以使其搜索引擎繼續成為iOS系統的默認搜索引擎–以及App Store上的搜索廣告。

此外,Hurberty強調,供應商非貿易應收賬款–這是庫存在合同製造公司的一個開始–在9月份的季度里同比增長了25%。

這位分析師認為,供應商非貿易應收賬款和庫存的增加反映了建造數量,另外,跟iPhone 12相比,對目前iPhone 13系列的需求更強。

(0)
上一篇 2021-11-03 10:25
下一篇 2021-11-03 10:25

相关推荐